类似辣妈辣妹(一般都会拍点什么)
资讯
2024-04-11
55
1. 类似辣妈辣妹,一般都会拍点什么?
爱摄影的女生,喜欢拍一切美好和瞬间感动:
拍照和摄影还有一丢丢区别,就像“随拍”不是随便拍,而是养成一种拍摄习惯,随时随地准备拍。
作为一枚喜欢手机摄影的女生,小月觉得任何美好的画面,瞬间,感动自己的事物,都喜欢拍。
一、喜欢不一样的“自拍”:作为女生,要是说自己不喜欢自拍,鬼都不信。但相比美颜大头照,更喜欢“不露脸”的自拍。
1-比如:拍自己的“影子”这个很简单,只要有光照,随意摆个pose,怎么拍就成!
当然,拍多了,想让画面特别点,就要想办法了。
比如:换背景,借环境,多视角想把简单的东西拍的不简单,除了坚持的拍,就是要多思考,这也是个学习过程。
2-露手,露脚,就是不露脸:将“不露脸”进行到底,比如旅游行中的“到此一游照”,有个好玩的“自拍”方法,值得一试。
利用手机“全景模式”拍摄,将面前的风景和自己的“脚步”同框,记录一路走过的风景。
不管哪一种方法,自拍不仅限于“美颜大头照”,将自己融入画面,融入场景,这样的自拍,更值得留存。
二、喜欢拍生活:无论是上下班路上,办公室还是宅家里,很多生活中随时可见的场景,随时都能拍,有点类似“图片日记”。
1-比如:拍桌面上的小物件办公桌一样不放过:
2-拍每天的日出日落:曾坚持一个月,每天手机拍张日落日出,无论是在家还是下班路上,拍了上千张照片,记录了同一个太阳,若干不同感觉。
这个坚持,让我有机会认真去观察每天的太阳,从中寻找不一样的美,同时,学会了不同视角观察同一主体,成长就在每一天。
三、喜欢拍“一路”旅行:喜欢摄影的人,通常都爱旅行,因为好片子都是走出来的。
除了拍摄当地美景,小月还喜欢记录旅行路上的瞬间画面,正因为稍纵即逝,才显得更珍贵。
1-比如:坐在车里,拍一路风景车上拍摄,最大难度就是不稳定,不好对焦,为解决这个问题,也算是练就一身功夫,坚持一个动作半小时不动,要么就是各种拍摄小技巧,保证画面稳定。
在车上,我们可以依靠倒车镜,后视镜,甚至车顶的“小天窗”,拍到很多美好瞬间。
2-喜欢拍清晨和日落和景色:因为拍风景的最佳时间在清晨和下午四五点,所以,在外旅行时,喜欢这两个时间走走看看。
勤快的人,运气不会差。见到了清晨烟波浩渺的神秘古寨,触手可及的黑天鹅,海拔几千米的日落晚霞等等……很多难忘画面。
3-喜欢拍陌生路人的自然瞬间:旅行中还会遇到行行色色的路人,甚至是各种小动物,偶尔会拍到一些瞬间的画面,在旅行中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很少去拍人物特写,只因感觉旅行中有了人物的画面,才显得有灵气。
一说摄影,就感觉有说不完的回忆,有很多画面不是靠一时兴起,而是要靠一份热爱和执着信念,把坚持拍摄变为一种习惯时,大概就是真的喜欢这件事吧?
以上内容,如有帮助,欢迎点赞,留言,转发,是对小月最大鼓励。想了解更多手机摄影技巧,创意后期,马上关注吧!
图文|岳小月原创|用心整理,感谢关注!
2. O型腿怎么搭配?
阔腿裤、长裙是遮腿型必备款!
看看各路明星各种风格的阔腿裤穿搭-GET起!
裙子可以是下摆宽松的长款(中长款)连衣裙、半身裙等等、鱼尾元素裙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3. 与众神眷顾的男人类似的动漫?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是改编自山川直辉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于2020年首播。
故事简介:重视合理,喜欢单独行动的中学生四谷有助,某天穿越到游戏异世界里———他与同样穿越到异世界的同班同学他们一起行动,作为第3名玩家,开始了。
4. 你在淘宝上遇到过哪些「相见恨晚」的宝藏店铺?
有多宝藏呢???
50块钱轻松拿捏高级感;100块钱直接穿出两米八超模的既视感;200块钱什么ur/zara/gu/gxg/唐狮同款就能买上七八件!这期分享几个淘宝上主打百搭基础款的店铺店,属于用料厚道、裁剪精致且风格大气的类型,拥有了波好店的这些基础实穿款,无需刻意拗造型即可让你轻松稳赢,并且气质与气场并存:目录女装(10家)男装(10家)
话不多说,大家喜欢的记得收藏点赞呀!!!女装部分~
》》第一家:茉莉雅集均价:450元风格:优雅、文艺、气质
算是淘宝原创品牌女装店中的大店了,开店多年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他家就是那种可能利润没有那么高的店,按照我浅显的认知,应该是走薄利多销路线。我喜欢在他家买基础款的羊毛打底还有围巾啥的,感觉体验感都很好,买一件穿几年。来品品我在这家买的一件高支棉背心薄、面料丝滑,夏天穿在里面打底也不热!48块钱的快乐,可以承包所有的内搭了!》》第二家:潮服hurtmyself均价:45元风格:日常、休闲、通勤
服装风格基本是以休闲为主,所以大多数服装都是Oversize的版型,喜欢这种风格的小姐妹千万不要错过。其次,她家衣服的价格都挺实惠,非常适合学生党。关于质量,不能说是绝佳,但肯定是没毛病的,完美诠释什么是“高性价比”!我超级喜欢它们家这套穿搭~简直就是夏天出门必备,真的是好看凉爽又防晒!重点是我的这条裤子穿的可显瘦可以修饰腿型吖!舍友看了价格摸了裤子嘎嘎嘎说太好了!还夸我好会买东西嘿嘿嘿耶耶耶!永远回购,打算再给对象买一条哈哈哈~要想入手的姐妹可以冲!》》第三家:candyhouse奶糖少女均价:10元风格:文艺、甜美、少女风
大家进店就知道我为什么买了!老夫的少女心,看到它就燃爆了,有时候真的对这种小粉木有抵抗力。好像掉进了什么不得了的坑?外貌控无法抵御,在她家买过几次,有一套是高腰的,意外的舒服,特殊时期穿它护住小肚子。穿了收腹提臀内裤和没穿的区别还是挺大的!特别是pp变得更加圆润更加翘,侧面和后面看的线ad~穿上妥妥妈生辣妹pp~这条收腹提臀裤可以直接当内裤穿或者裙子里面,底档是纯棉的很卫生,直接穿就特别方便!性价比还炒鸡高~》》第四家:MOS事务所均价:250元风格:高级、设计感、休身
比较适合上班通勤选择,他家的衣服风格就是妥妥的职场一姐style,高级感拉满。衣服的质量优秀,面料上乘,设计也高级,总体会比较显成熟一些,他家的裙子和西装我都已经买了几件,都很满意,感觉不会过时。这简直是我买过版型最好的牛仔裤,梨形姐**天菜!!不显肚子,遮胯,显腿长,翘臀!!简直是爱到可以天天穿的地步~…准备再入手一条黑色!本人161 48kg~选的xs》》第五家:1313 attitude均价:150元风格:休闲、年轻、慵懒风
设计偏年轻休闲感的一家,衣服有种暖暖的慵懒风,还有一些是酷酷的款式,走在路上不容易撞衫的类型。但请放心他家的衣服真的很百搭,上身效果还挺显气质和高级感的,我经常是拿来通勤的时候穿,质感都非常好。超喜欢的他们家这条裤子,颜色版型都在我的心巴上,垂感有而且显瘦又百搭~》》第六家:simple pieces均价:300元风格:简约、小心机、气质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品牌店,衣服价格比较值得了,秋冬装也就300左右的定位,对比这个价格其质感约对得满分!是干净利落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缀饰,是极简爱好者的菜,也是相当能搭好搭的类型。》》第七家:大乔乔jomode均价:350元风格:复古、文艺、小清新
我心中的绝对宝藏店,因为店主是面料控,所以面料都特别考究。标准的高实穿的定位,除了基础款外,很多偏时尚的款式也都特别戳我!不过可能因为店铺目前比较小,感觉衣服的成本似乎是不好控制的,所以定价有些不太稳定,我是每次上新都要优中选优地买上一两件。》》第八家:ME&CITY均价:229元风格:优雅、文艺、气质
也是国产女装品牌中比较受关注的一家,其实跟美邦同属一个公司,衣服的设计定位为职场女性,都是简约气质的设计,是适合白领姐妹们的基础款。价格相比还是适中的,质感比肩大品牌。》》第九家:W PLANET均价:71元风格:简约、文艺、气质
设计好好看的一家,非常简约的基础款定位,但又加入了一些日系或者是带点法式的元素和色调,整体就是温柔又显气质的款。店里的模特搭配超级棒,休闲通勤两手抓,可以从她身上学到很多搭配的方案。》》第十家:LILY均价:450元风格:时尚、文艺、气质
这个国产快时尚定位的女装品牌大家应当是知道了,设计上以清新明快和现代简约的风格为主,衣服比较好搭配,所以也非常受职场白领们的欢迎。男装部分~
》》第一家:吕小虎均价:99元风格:优雅、文艺、少年感
高性价比的中性日系街头风格,日系休闲男装必选。他家整体多为基础款,设计上日系风十足,简约百搭好看不贵,确实是兼具高性价与实穿性。已经在这家店给男友买了好几次衬衫了,每件他都很喜欢!这件衬衫当真是穿起来帅的呀!》》第二家:马登工装均价:50元风格:军事风、工装、复古
再来一个热门的淘宝平价原创型男装店铺,关注多年了他家也真的是我的心头好。衣服的设计和质量简直是没得说,价格也很良心。而且有些衣服的设计真的太巧妙了,喜欢日系工装风的兄弟不要错过他家的款,能与各种不同的风格款来搭配,当然也可以在他有照着模特买和穿。他们这款T恤一直在回购!自带复古风,40多的价格非常美丽,面料和100的差不多!》》第三家:听风入耳均价:50元风格:优雅、文艺、气质
属于偏简约的日系风,带有一点点小潮酷但又比较干净的感觉。他家不仅衣服不错,模特的搭配是真的很值得大家学习,照着模特来搭配就可以轻轻松松出一套型男潮装。整体颜色也不会太跳脱,日常或者出街穿都相当不错的。他们家这款基础款短袖夏季人手必备~最百搭最试穿的就是纯白T了!找到一件合适好穿又平价的纯T真的开心~重磅纯棉的,不会缩水~》》第四家:兔先生均价:45元风格:简约、文艺、美式风
气质型穿搭店铺来一个,整体偏欧美街头的简约潮范风格,他家的衣服都是那种酷酷的但很简洁的基础款,大多数男生都可以轻轻松松在他家入手一套,出门穿完全不用担心遇到同款。我认识的好几个朋友都穿过这家的,好看百搭且上身气质很高级,适合搭配出潮酷阳光大男孩的感觉。》》第五家:悟空有货均价:47元风格:美式、设计感、街头风
喜欢日系风格潮牌的男生们可以时这家,设计属于日系简约风加潮牌个性风,是今年很流行的city boy的格调。版型比较多偏oversize的,复古配色做得很,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第六家:十九秋均价:64元风格:日系、工装、日系
满满的运动和工装风格,对于热爱运动休闲穿搭的男生们快收好了,太喜欢他家的这种设计,一边运动一边还能酷酷的,想帅就帅想潮就潮啊!买过他家的卫衣和棉服,是简约显瘦的版型,利用并发挥衣服的结构样式,创造经典百搭又个性的格调,简直就是潮男秋冬外穿内搭的优秀之选。》》第七家:港仔文艺男均价:50元风格:日系、美式、文艺
偏日系感觉的一家,在个性与日常之间做的比较平衡,特别在色系方面做的还是挺到位的。衣服的款式多且比较不容易撞衫,这季的外套和裤子版型都炒鸡显瘦,感觉在设计与裁剪方面与我们大部分男生的身型相当吻合。》》第八家:九尾均价:250元风格:美式、重磅、气质
我身边一个男神级朋友推荐给我的店,他是一个衣品很好的小哥哥,他的衣服经常在这家店来买。设计上是偏机能工装风的,版型实在不挑身材,而且很百搭,质量也都不错。这季我买过他家的棉服和外套,相对来说比较百搭休闲但不缺乏潮味元素在其中,款式是大部分男生能轻松hold住,所以适合用来做为潮牌的入门款。》》第九家:蒙马特均价:68元风格:日系、复古、小众
近才挖掘的新鲜宝藏店一枚,也是有种中国风原创元素在其中,这种衣服真的还挺特别的,反正出门不会撞衫。质感相当不错,价格在国潮牌中也很性价比,也是标准的潮牌没错了。码字不易~记得点赞收藏,不定期更新,,,更多宝藏衣服种草可以关注我5. 有什么好看的日剧或日本电影?
日本这个热血民族从来不缺乏励志题材的影视剧,日式鸡汤时常教我们做人,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部看完干劲满满的励志剧。
半泽直树说到励志爽剧,不得不提的就是平成年代的收视冠军《半泽直树》!
讲述了在泡沫经济衰退前后,进入东京中央银行的银行职员半泽直树(堺雅人 饰)被卷入高达5亿日元的贷款欺诈事件后,一边同趋炎附势、重利轻义的分行长斗争,一边贯彻自己“不能像机器一样对待身边的人”的信念,对待恶人要“以牙还牙,加倍奉还”的故事。
当然看爽剧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雅人叔的忠告哦~
重版出来故事讲述了原本专注于柔道的原奥运会候补选手黑泽心(黑木华 饰),因伤结束运动生涯。热爱漫画的她转战职场,成为了一名新人漫画编辑。她积极为漫画家和编辑部出谋划策,努力发掘新人,并深入到销售第一线的书店寻找卖点。在此过程中,无数考验和危机交替袭来,元气满满的黑泽拿出竞技时代的勇气和干劲,全力以赴冲了上去……
乐观且积极向上的女主,对工作有着不灭的热情,工作态度也十分认真。看着这样的她,自己也会充满干劲,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
海女看晨间剧一定要看《海女》,晨间剧向来都积极向上,《海女》充满正能量但不俗套。
故事讲述了一位生于东京的少女天野秋(能年玲奈 饰)回到母亲的故乡岩手县北三陆海岸、努力工作继承自己期望的海女职业,并在意外成为地方偶像后回到东京走上以全国偶像为目标的道路。
本剧虽以小秋的个人成长为主线,但巧妙的将北铁的兴衰、祖孙三代的和解、妈妈前半生的偶像梦、好友结衣的东京梦碎和东京的偶像少女们串联起来。画面温馨感人,人物鲜活饱满。
火花看完元气满满的追梦故事,让我们来回归现实。
故事讲述了漫才艺人德永太步(林遣都 饰)偶遇前辈神谷才藏(波冈一喜 饰),为其才华倾倒,从此后亦师亦友的二人各自辛苦打拼的同时又互相鼓励的故事。在这十年中,德永、神谷以及他们周围的人在事业、情感方面都经历了起起伏伏:有的人坚持做自己,但受到了打击一蹶不振;有的人摇摆不定,曾经像烟花一样绽放;有的人被现实打败,向生活妥协。
为追求梦想而努力拼搏,就一定会实现梦想吗?显然未必,现实可是很残酷的。但本剧传达出的“即便失败,也是曾经努力过,且心中的花火依然燃烧”的核心,还是会令观众获得心灵上的慰藉。可以说《火花》是对那些曾经奋斗过的人们的致敬。
问题餐厅讲述了随和开朗的田中玉子(真木阳子饰)因不满大男子主义盛行的餐饮公司的老板,对其高中友人的压迫与羞辱,毅然辞职,并决定在原公司餐厅的对面开一家露天法式餐厅,发起公开挑战。
玉子号召一起来开餐厅的各位有内情的女性包括自尊心很强的东京大学毕业生前同事新田结实(二阶堂富美饰)、离家出走并且讨厌人类的主厨雨木千佳(松冈茉优饰)、带孩子一起离家出走的高中同学家庭主妇森村镜子(臼田麻美饰)、身上充满谜题的前同事乌森奈奈美(江原由希子饰)、因为喜欢女装并且是男同性恋而无法成功就职的一流西点师几海蒂(安田显饰)、八面玲珑的心机女蓝里(高畑充希饰)这些被男权社会逼得走投无路的“女性”。虽然今后的路注定难走,却依然团结起来改变命运。
东京女子图鉴女主角绫(水川麻美 饰)出生在偏僻小镇,她家境普通,长得好看但不出众。如果不努力改变,她知道自己将会过上一眼望穿的生活:从地方大学毕业,到地方单位上班,找一个温柔的男人结婚生子。绫不愿接受这种平庸乏味的生活,她要争取一个成功的人生,于是她只身来到东京打拼。
宽松时代又如何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出生于1987年左右、被贴上“宽松第一世代”标签的年轻人的故事。社会不看好“宽松世代”,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他们在步入社会后频频受挫,但与后辈比起来,这些人又有着喜欢墨守成规、埋头努力的一面。
本是略灰暗和苦痛的事情,但是在宫藤官九郎的笔下,即使是这样让人打不起精神的人生,仍然有着励志、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龙樱讲述的是一个暴走律师带领偏差值只有36的落后的高中学生们,以考取东京大学为目标的故事。
很多人说很后悔没有早点看到这部剧,不然高考时候的心态肯定会完全不一样。
垫底辣妹与《龙樱》类似,也是讲了年级倒数第一的女孩,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一年半的时间成功考上了应庆大学的故事。
《垫底辣妹》并不仅是为了给高考生打气而存在的,在这个非典型励志故事中,能看到日本社会大大小小的缩影,以及“努力”的真实样子。
打工仔的梦想房讲述了三流大学毕业后就职的武诚治(二宫和也 饰),因为无法适应公司生活,工作三个月后便辞掉了工作。一心以为自己可以找到好工作的诚治在求职路上却并不顺利,只得过着打工仔的生活。
自己的碌碌无为引发父子矛盾,母亲也因自己的不上进和邻居的欺辱得了抑郁症。诚治决定承担起家庭的责任,确立了为母亲买新房子的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断成长。
诚治的设定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没有什么特殊才能却渴望出人头地,大部分处于迷茫期的年轻人总是或多或少会在他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对于在困境中迷茫和期待转折的人们来说,诚治的崛起无疑是给自己的崛起找到了动力。
风平浪静的闲暇(凪的新生活)最后推荐的是刚结束的夏季日剧中的口碑好剧,如果你也是讨好型人格就一定要看看这部剧。
28岁的大岛凪(黑木华饰)在东京一家家电制造公司上班,是个老好人,十分擅长察言观色,这样的她因勉强自己配合别人而过呼吸昏倒,醒来后她反省自己的人生,决定从头再来,她辞去工作,与租住公寓解约,与男友分手,与所有相关人断绝联系,给自己放个小假,并思考今后的人生。
6. 天堂电影院这种的欧美经典电影?
励志片
《肖申克的救赎》自由,幸福,离你有多远
《我是山姆》智障爸爸争取女儿抚养权
《阿甘正传》 人生,在于不断奔跑
《不一样的本能》约翰特拉沃尔塔,感人,但不出名的电影
《当幸福来敲门》拾起希望,迎接明日的幸福
《斯巴达300勇士》我认为很励志
《勇敢的心》阳刚男人梅尔?吉普森
《洛奇》系列 传奇拳手传奇经历
《海上钢琴师》
《钢琴师》战争成就的音乐家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8项大奖10项提名
《雨人》在照顾智障哥哥后才懂得人生真谛,推荐
《天堂电影院》回忆往事,记忆已模糊
《无主之城》很经典
《搏击俱乐部》
《愤怒的公牛》为了尊严,我们化身成为愤怒的公牛
《美国往事》作者自传
还有《百万美元宝贝》《告别昨日》《美丽人生》也很好
《大鱼》《机器管家》《这个杀手不太冷》
《燃情岁月》经典的唯美派电影
《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
《飞越疯人院》自由何以成悲剧
《神奇遥控器》当你忘记亲情去不断工作时,等待你的只有遗憾
《远大前程》
冒险片
《六天七夜》《夺宝奇兵》
《古墓丽影》
《国家宝藏》《木乃伊》
《谍影重重》
《范海辛》
《碟中谍》
《007》
《赛车风云》
《世界大战》《狂蟒之灾》
恶搞片
《史诗电影》 完全恶搞
《惊声尖笑》1、2、3、4
《这不是斯巴达》
《超级英雄/蜻蜓侠》恶搞《蜘蛛侠》《X战警》
《大电影之数百亿》国内少有的恶搞电影 恶搞《黑客帝国》《十面埋伏》等
浪漫喜剧爱情片
《人鬼情未了》经典电影
《泰坦尼克号》不用我说了
《女男变错身》男女身份对调,体会不同人生路线,有点搞笑
《倒霉爱神》运气女孩被一个吻变得霉运连连,最终收获爱情,插曲很好听
《罗马假日》赫本经典作(有点老)
《缘分天注定》你相信一张有电话号码的钞票花出去还会回到你手中吗?
《暮光之城》人与吸血鬼的爱情,一般
《诺丁山》 有点像《罗马假日》不过还可以
《剪刀手爱德华》德普经典 "hold me" "I can't"
《初恋50次》你可以撕掉日记,但你无法忘记你脑中的爱
《女孩梦三十》有点类似《飞越未来》一夜变三十
《珍珠港》相信你看过
《时光倒流70年》有点老,不过很好
《乱世佳人》不错
《卡萨布兰卡》《布拉格之恋》没看过,不知道好不好
《保镖》你一定看过或听过
其他如《k歌情人》《真爱至上》《相思成灾》也可以
喜剧片
《博物馆奇妙夜》1、2
《的士速递》1、2、3、4
《尖峰时刻》1、2、3
科幻片
《变形金刚》
《金刚》只要有爱,物种不是问题
《终结者1234》推荐第二部《审判日》
《ET》《神奇四侠》
《星球大战》经典
《隔世情缘/穿越时空爱上你》 还不错
《触不到的恋人》
《回到中世纪》
《时光机器》带你到6000年以后
《回到未来123》穿越时空类电影鼻祖
《时空过客》未来的人到现在当灾难的看客
《时间骇客》手表定格时间
《十二点零一分》除你之外,其他人都在无意识的重复过同一天
《木头美人》《雷霆万钧》
《记忆裂痕》本阿弗莱克 乌玛瑟曼不错的电影
《蝴蝶效应》1.2.3 推荐第一部
《黑洞频率》与三十年前的父亲对话,改变过去及现在,结尾很温馨
《土拨鼠日》珍爱每一次选择
《星际迷航》《心灵传输者》《重回十七岁》
黑帮片
《教父》1.2.3 忠诚便是一切
《无间道》
青春片
《女男变错身》
《贱女孩》
《灰姑娘的玻璃手机》
《倒霉爱神》
《录取通知》教育本就不万能
其他如《高校天后》《大学新生》《辣妈辣妹》
《舞出我人生》《歌舞青春》
名著改编类
《傲慢与偏见》《基督山伯爵》
《飘/乱世佳人》《简爱》《老人与海》
动作片
《怒火攻心》《特种部队》《街头霸王》《拳霸》《虎胆龙威》1、2、3、4
《尖峰时刻》搞笑
《007系列》《速度与激情》《非常人贩》《第一滴血》《洛奇》
《生化危机》《绝密飞行》《暴力街区》《十一罗汉》
《逃出克隆岛》克隆人发现自我,逃离束缚,争取自由
《机器战警》《杀死比尔》《真实的谎言》《黑鹰坠落》《七宗罪》
动画片
《海底总动员》经典电影排行最靠前的动画片
《冰河世纪123》搞笑
《功夫熊猫》
灾难片
《后天》不错
《绝世天劫》布鲁斯威利斯
《大白鲨》美国旅游业从此遭到打击
《地心浩劫》
《哥斯拉》《完美风暴》《龙卷风》还行
其他的如《深渊》《深海圆疑》也不错
恐怖片
《德州电锯杀人狂》《咒怨》《山村老尸》《午夜凶铃》
《死神来了》1.2.3.4 《开膛手》《生人回避》
《死亡幻觉》《鬼月禁忌》《非礼勿视》《堕入地狱》
其他经典
《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西北偏北》《后窗惊魂》
《沉默的羔羊》
《低俗小说》经典
系列电影
《蜘蛛侠》大概你不会喜欢
《超人》《哈利波特》一般
《古墓丽影》《夺宝奇兵》冒险系列
《指环王》《纳尼亚传奇》动画制作好
《星球大战》影响了一代人
《谍影重重》《碟中谍》也一般
《沉默的羔羊》
《侏罗纪公园》《X战警》《加勒比海盗》
《大白鲨》推荐第一部
《黑客帝国》《终结者》
日韩电影
《我脑中的橡皮擦》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一公升眼泪》
《雏菊》
《悲伤电影》
《触不到的恋人》(与美国版的不同,悲伤结局)
《入殓师》《恋空》
《侏罗纪公园》系列:恐龙复活。
《第三类接触》:斯皮尔伯格早期的作品,值得欣赏。
《黑客帝国》帝国系列:共3部——酷呀~~
《第五元素》:布鲁斯威力的经典科幻。
《时间线》:也将穿梭时空。
《时空悍将》:丹泽尔华盛顿,一般般。
《变种DNA》:巨大昆虫捕食人。
《异形》系列:不用说了,恐怖外星异形。
《异种》系列:外星物种侵犯人类。
《铁血战士》系列:很精彩,但也很血腥。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两个经典系列弄在了一起。。。
《苍蝇人》系列:原作很有想象力,续集恶心人。
《星际之门》:根据电视剧改编。
《世界大战》:斯皮尔伯格导演,靓汤佬主演。
《黑衣人》系列:搞笑比科幻更多,外星人就在你身边。
《变形金刚》:这个不用说了吧。
《X战警1-3》:根据漫画改编,很好看。
《蜘蛛侠1-3》: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超人》系列:最新作是超人前传。
《蝙蝠侠》系列:有点没落了。
《再生侠》:就看过一部,没有续作。
《神奇四侠1-2》系列:目前有两集,拍的不错。
《透明人1-2》:网上还有个栏续作不知真假,原作很不错。
《穿墙隐形人》:片子虽老,但很精彩,推荐。
《绿巨人1-2》:李安执导的,忠于漫画改编,还不错。
《金刚》:彼得杰克逊翻拍经典更经典。
《超人集中营》:小制作,轻松幽默。
《机械战警》:都看过吧,没落的系列。。。。
《逃出克隆岛》:克隆人觉醒,出逃。成为真正的人。
《2001太空漫游》 :不用说了经典,就是老了点。
《银河系漫游指南》:去年的片子,根据经典小说改编。
《银翼杀手》:哈里森福特主演,开创了一个科幻片的风格,推荐观看
《X档案:征服未来》:不错,可以看看。
《楚门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竟然是别人眼中的连续剧
《少数派报告》:又是斯皮尔伯格和阿汤的和作品。
《A.I》:又名人工智能。
《蝴蝶效应》:共有两部,续集比较一般。
《独立日》:场面宏大
《天地大冲撞》:彗星撞地球。
《世界末日》:也是彗星撞地球的。
《12猴子》:科幻色彩较弱。
《星河战队》:去外星杀虫子。。。。场面大,剧情弱。
《星际传奇》:前作和续作都精彩,推荐。
《机械公敌》:未来生活到处是机器人,安全吗?
《冲出宁静号》:又名《萤火虫》,枪战科幻片子。
《未来水世界》:未来的世界,不过怎么看怎么落后。
《生化危机》系列:未来世界有僵尸病毒?也算恐怖片
《猿猴星球》:根据经典老片翻拍,没有原作震撼。
《人猿世界》:1968老片,比新的好看。
《过关斩将》:施瓦辛格的老片,还不错!
《宇宙威龙》:也是施瓦辛格老片,还不错。
《亲爱的,我把孩子们变小了》:小制作,很有创意。
《火箭人》:经典科幻老片,背景是二战。
《阿波罗13号》:因为是真实事件,所以更震撼。
《极度深寒》:严格意义上说是怪兽片。
《哥斯拉》:严不严格都是怪兽片,但发生在未来。
《移魂都市》:构思比较精巧的作品。
《钢铁巨人》:虽然是动画片,但成人看也很好看。
《冰冻星球》:动画片,但很好看。
《机器人历险记》:三维动画片,一般。
《变人》:鲁宾斯的科幻片,更多的是伦理。
《黑洞频率》:父子靠着一台神奇的电台联系。。。
《地心抢险记》:一般般吧,但还可以。
《记忆裂痕》:创意比电影好。。。
《坦克女郎》:很多人没看过。
《绝密飞行》:未来战机。
《天空上尉与明日世界》:风格比较古怪,根据名作改编
《最终兵器彼女》:日本的科幻片
《复兴》:法国黑白动画片,拍摄制作技术很NB
《特警判官》:史泰龙的狂野科幻片。
《超时空战警》:也是史泰龙的科幻暴力片。
《时空特警》:尚格云顿的时空追凶片子。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第一部没有真人演出的CG电影
《进化》:外星生物坠落地球,一夜之间进化
《再造战士》系列:更接近枪战片。
《盲区行者》:风格怪异的科幻电影,基努李维斯主演
《地狱男爵》:一个从纳粹打开的异域来到人间的怪物。
《捍卫机密》:基努李维斯早期片子,有点像黑客帝国
《魔宫战士》:一个系列的,这几年没再拍续作。
《魔鬼武器》:系列电影,大创意,小成本。
《后天》:大制作,小创意。
《守夜人》:俄罗斯的恐怖科幻大片。
《入侵脑细胞》:很不错的片子,有想象力。
《毁灭战士》: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
《怪物》:韩国科幻大片,一般般。
《杀人硬件6.7》:丹泽尔华盛顿和拉塞尔克罗的大片。
《V字仇杀队》:内容比较晦涩。
《勇敢者的游戏》:轻松幽默搞笑,第二季在太空
《天降奇兵》:隐形人、吸血鬼等等大杂烩。。。。
《黑洞表面》:科幻惊悚片,穿越时空被人遗忘的飞船
《天兆》:麦田里的圈圈。。。外星坏人来啦
《我是传奇》:病毒感染……谁来拯救世界
《钢铁侠》:《终结者》1、2、3、4 推荐第二部《审判日》
《机器侠》中国首部优秀的科幻电影
《机器管家》看看机器是如何觉醒,而变成人的
《刀锋战士》另类的吸血鬼题材
《黑夜传说》狼人与吸血鬼的故事
《穿墙隐形人》有点老,但绝对经典
《金刚》看过这部电影才知道,在爱情面前,物种不是问题
《异型》
《神奇四侠》在当今好莱坞,这种题材的电影已经遍地开花
《ET》外星人也能如此可爱
《机械公敌》时间长了,机器也会拥有人的情感
《x战警》N个好变异人和N个坏变异人的战斗故事
《铁甲威龙》
《暮光之城》讲述人和吸血鬼的俗套爱情故事(第二部即将上映)
《狼人》2009年11月6日上映(看看这张海报吧,期待)太炫了……
《肖申克的救赎》自由,幸福,离你有多远
《阿甘正传》好莱坞的一个梦
《当幸福来敲门》我不应对生活失望
《我是山姆》他只有6岁儿童的智商,却有着对女儿无限的爱
《缘分天注定》上天注定我爱你
《天使之城》在爱面前,天使也是人
《居家男人》别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忘记了家里的那份爱
《云中漫步》爱情好似云中漫步
《初恋50次》你可以撕掉日记,但你永远会记住那份爱
《人鬼情未了》那个捏陶瓷的动作和那个悬空的硬币成为传世经典
《保镖》我用我的生命,诠释那份爱
《剪刀手爱德华》爱情面前,人“人”平等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你永远除不掉你脑中的那份爱
《天堂电影院》回忆过去,往事渐渐清晰
《斯巴达300勇士》悲壮的史诗电影,无限感慨
《海上钢琴师》我离不开生我养我的那条船
《洛奇》传奇拳手,面对年龄,对手,疾病,经济窘迫的无数挑战
《无主之城》国内电影无法企及的高度
《后天》灾难中,我们活了下来,信念和智慧让我们生生不息
《楚门的世界》人生不过是一场戏
《幸福终点站》请享受困难中的幸福
《风语者》友谊,责任,是否会让你无从选择
《雨人》智障类电影的先河
《机器管家》机器人?人?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善良,真诚的人永远都是百万富翁
《变形金刚》《独立日》如果你想看看美国国防有多硬,看这两部吧
青春校园电影:
《录取通知》反映了一个教育的问题,轻喜剧,结尾的演讲震撼人心
《歌舞青春》1.2.3 讲述一群天才少年的精彩故事
《贱女孩》女孩们之间的故事
《青春舞会皇后》同上
《女男变错身》体验别样人生
《大学新生》规则一旦被改变,就永远都变不回来了
《初恋的回忆》甜蜜温馨
《足球尤物》踢足球的假小子
《灰姑娘的玻璃手机》面对爱,我们应鼓起勇气
《千金转校记》实在淘气
《劲歌飞扬》为了梦想,我们劲歌飞扬
《冰雪公主》我们都有自己擅长的舞台
《平民天后》希拉里达芙成名作
《美国派》最佳校园性喜剧(不是少儿不宜,但如果你不喜欢,可以无视这部)
《混合宿舍》类似《美国派》
《留级之王(系列)》不要对生命太过认真,否则你永远不会了解它
《恋爱刺客》三个桃花运=桃花劫
《小记者大侦探》(想看,找不到资源)
都市电影:
《天使之城》在爱面前,天使也是人
《触不到的恋人》那爱情,穿越时空
《西雅图夜未眠》你的声音,透过广播,感动我心
《电子情书》网络真的不一般
《倒霉爱神》吻走运气,吻来爱情
《居家男人》(尼古拉斯凯奇)有时,我们在繁忙中忽视了爱情,亲情
《缘分天注定》上天注定我爱你
《保镖》我用我的生命,诠释那份爱
《初恋50次》你可以撕掉日记,但你永远会记住那份爱
《人鬼情未了》那个捏陶瓷的动作和那个悬空的硬币成为传世经典
《剪刀手爱德华》爱情面前,人“人”平等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你永远除不掉你脑中的那份爱
《纽约时刻》姐妹花玩转纽约
《超完美男人》女人最懂女人心
《物质女孩》一落千丈的物质生活
《罗马假日》公主并不快乐
《诺丁山》明星也是人
《燃情岁月》经典的唯美派电影
《恋恋笔记本》一个浸润着鲜红与纯白的爱情故事,写在一本洒满昏黄的笔记本
《附注:我爱你》逝去的爱人留给我们的最好遗产
《爱再来一次》如果再来一次,他会用生命来爱她
经典励志电影
《肖申克的救赎》自由,幸福,离你有多远
《阿甘正传》好莱坞的一个梦
《当幸福来敲门》我不应对生活失望
《我是山姆》他只有6岁儿童的智商,却有着对女儿无限的爱
《风语者》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感动
《天堂电影院》回忆过去,往事渐渐清晰
《斯巴达300勇士》悲壮的史诗电影,无限感慨
《海上钢琴师》我离不开生我养我的那条船
《洛奇》传奇拳手,面对年龄,对手,疾病,经济窘迫的无数挑战
《无主之城》国内电影无法企及的高度
《后天》灾难中,我们活了下来,信念和智慧让我们生生不息
《楚门的世界》人生不过是一场戏
《幸福终点站》请享受困难中的幸福
《雨人》智障类电影的先河
《机器管家》机器人?人?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善良,真诚的人永远都是百万富翁
《美国往事》不止是一段往事而已,在这段往事背后,还存在着很多很多
《搏击俱乐部》毁灭=新生?
《愤怒的公牛》为了尊严,我们成为愤怒的公牛
《美丽心灵》美丽心灵还是完美大脑?
《美丽人生》虽然最终他那样地死了,但是他的人生依旧闪亮着
《飞越疯人院》自由何以成悲剧
《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
《告别昨日》告别往日的一切,重设未来
《大鱼》人生是部童话
《神奇遥控器》请放慢时间,体味人生
《心灵捕手》
《放牛班的春天》
《闻香识女人》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理由
《钢琴家》战争成就的钢琴家
7. 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穿什么样的高跟鞋?
没错,你又碰见我啦,我是高端女鞋设计师盈盈,会持续更新关于美妆、服装搭配和女鞋推荐的问答,既然这么有缘分,不如关注我吧~
细跟永远是最受欢迎的高跟鞋款,你们见过走红毯的名媛穿粗跟或者坡跟鞋的吗?看看这一柜子的细跟高跟鞋,请你们找出这张图片唯一的一双粗跟鞋。
我个人最喜欢的细跟的同时有系带、一字扣设计的高跟鞋,优雅与少女并存,俗话说美丽的东西都带刺,我觉得太以偏概全了,即使是细跟高跟鞋,也可以穿得很舒适!
说到一字扣,有一个高端鞋履品牌不能不提,那就是斯图尔特·韦茨曼,明星红毯秀上人手一双,比如说黄教主的天使大宝贝儿,她的身高并不高,身材比例也是五五分,这身搭配在斯图尔特·韦茨曼的加持之下,显得格外优雅。
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ALL BALCK的高级优雅,很多人提到细跟就会想起性感,没错,细跟高跟鞋确实是行走的性感毒药,但是在性感的同时,它也可以很高级。
今届的金鹰女神迪丽热巴。
综上看到的都是黑色的一字带,虽然斯图尔特·韦茨曼把最简单的黑白红色做得十分出色,但是其实它家的红色才是最经典的。
气质酒红色
就像82年的雪碧...啊不..拉菲,越晃越有韵味。
十分有里约热内卢风情的火红。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数据系网络收集,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ynstorm@foxmail.com 谢谢支持!
1. 类似辣妈辣妹,一般都会拍点什么?
爱摄影的女生,喜欢拍一切美好和瞬间感动:
拍照和摄影还有一丢丢区别,就像“随拍”不是随便拍,而是养成一种拍摄习惯,随时随地准备拍。
作为一枚喜欢手机摄影的女生,小月觉得任何美好的画面,瞬间,感动自己的事物,都喜欢拍。
一、喜欢不一样的“自拍”:作为女生,要是说自己不喜欢自拍,鬼都不信。但相比美颜大头照,更喜欢“不露脸”的自拍。
1-比如:拍自己的“影子”这个很简单,只要有光照,随意摆个pose,怎么拍就成!
当然,拍多了,想让画面特别点,就要想办法了。
比如:换背景,借环境,多视角想把简单的东西拍的不简单,除了坚持的拍,就是要多思考,这也是个学习过程。
2-露手,露脚,就是不露脸:将“不露脸”进行到底,比如旅游行中的“到此一游照”,有个好玩的“自拍”方法,值得一试。
利用手机“全景模式”拍摄,将面前的风景和自己的“脚步”同框,记录一路走过的风景。
不管哪一种方法,自拍不仅限于“美颜大头照”,将自己融入画面,融入场景,这样的自拍,更值得留存。
二、喜欢拍生活:无论是上下班路上,办公室还是宅家里,很多生活中随时可见的场景,随时都能拍,有点类似“图片日记”。
1-比如:拍桌面上的小物件办公桌一样不放过:
2-拍每天的日出日落:曾坚持一个月,每天手机拍张日落日出,无论是在家还是下班路上,拍了上千张照片,记录了同一个太阳,若干不同感觉。
这个坚持,让我有机会认真去观察每天的太阳,从中寻找不一样的美,同时,学会了不同视角观察同一主体,成长就在每一天。
三、喜欢拍“一路”旅行:喜欢摄影的人,通常都爱旅行,因为好片子都是走出来的。
除了拍摄当地美景,小月还喜欢记录旅行路上的瞬间画面,正因为稍纵即逝,才显得更珍贵。
1-比如:坐在车里,拍一路风景车上拍摄,最大难度就是不稳定,不好对焦,为解决这个问题,也算是练就一身功夫,坚持一个动作半小时不动,要么就是各种拍摄小技巧,保证画面稳定。
在车上,我们可以依靠倒车镜,后视镜,甚至车顶的“小天窗”,拍到很多美好瞬间。
2-喜欢拍清晨和日落和景色:因为拍风景的最佳时间在清晨和下午四五点,所以,在外旅行时,喜欢这两个时间走走看看。
勤快的人,运气不会差。见到了清晨烟波浩渺的神秘古寨,触手可及的黑天鹅,海拔几千米的日落晚霞等等……很多难忘画面。
3-喜欢拍陌生路人的自然瞬间:旅行中还会遇到行行色色的路人,甚至是各种小动物,偶尔会拍到一些瞬间的画面,在旅行中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很少去拍人物特写,只因感觉旅行中有了人物的画面,才显得有灵气。
一说摄影,就感觉有说不完的回忆,有很多画面不是靠一时兴起,而是要靠一份热爱和执着信念,把坚持拍摄变为一种习惯时,大概就是真的喜欢这件事吧?
以上内容,如有帮助,欢迎点赞,留言,转发,是对小月最大鼓励。想了解更多手机摄影技巧,创意后期,马上关注吧!
图文|岳小月原创|用心整理,感谢关注!
2. O型腿怎么搭配?
阔腿裤、长裙是遮腿型必备款!
看看各路明星各种风格的阔腿裤穿搭-GET起!
裙子可以是下摆宽松的长款(中长款)连衣裙、半身裙等等、鱼尾元素裙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3. 与众神眷顾的男人类似的动漫?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是改编自山川直辉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于2020年首播。
故事简介:重视合理,喜欢单独行动的中学生四谷有助,某天穿越到游戏异世界里———他与同样穿越到异世界的同班同学他们一起行动,作为第3名玩家,开始了。
4. 你在淘宝上遇到过哪些「相见恨晚」的宝藏店铺?
有多宝藏呢???
50块钱轻松拿捏高级感;100块钱直接穿出两米八超模的既视感;200块钱什么ur/zara/gu/gxg/唐狮同款就能买上七八件!这期分享几个淘宝上主打百搭基础款的店铺店,属于用料厚道、裁剪精致且风格大气的类型,拥有了波好店的这些基础实穿款,无需刻意拗造型即可让你轻松稳赢,并且气质与气场并存:目录女装(10家)男装(10家)
话不多说,大家喜欢的记得收藏点赞呀!!!女装部分~
》》第一家:茉莉雅集均价:450元风格:优雅、文艺、气质
算是淘宝原创品牌女装店中的大店了,开店多年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他家就是那种可能利润没有那么高的店,按照我浅显的认知,应该是走薄利多销路线。我喜欢在他家买基础款的羊毛打底还有围巾啥的,感觉体验感都很好,买一件穿几年。来品品我在这家买的一件高支棉背心薄、面料丝滑,夏天穿在里面打底也不热!48块钱的快乐,可以承包所有的内搭了!》》第二家:潮服hurtmyself均价:45元风格:日常、休闲、通勤
服装风格基本是以休闲为主,所以大多数服装都是Oversize的版型,喜欢这种风格的小姐妹千万不要错过。其次,她家衣服的价格都挺实惠,非常适合学生党。关于质量,不能说是绝佳,但肯定是没毛病的,完美诠释什么是“高性价比”!我超级喜欢它们家这套穿搭~简直就是夏天出门必备,真的是好看凉爽又防晒!重点是我的这条裤子穿的可显瘦可以修饰腿型吖!舍友看了价格摸了裤子嘎嘎嘎说太好了!还夸我好会买东西嘿嘿嘿耶耶耶!永远回购,打算再给对象买一条哈哈哈~要想入手的姐妹可以冲!》》第三家:candyhouse奶糖少女均价:10元风格:文艺、甜美、少女风
大家进店就知道我为什么买了!老夫的少女心,看到它就燃爆了,有时候真的对这种小粉木有抵抗力。好像掉进了什么不得了的坑?外貌控无法抵御,在她家买过几次,有一套是高腰的,意外的舒服,特殊时期穿它护住小肚子。穿了收腹提臀内裤和没穿的区别还是挺大的!特别是pp变得更加圆润更加翘,侧面和后面看的线ad~穿上妥妥妈生辣妹pp~这条收腹提臀裤可以直接当内裤穿或者裙子里面,底档是纯棉的很卫生,直接穿就特别方便!性价比还炒鸡高~》》第四家:MOS事务所均价:250元风格:高级、设计感、休身
比较适合上班通勤选择,他家的衣服风格就是妥妥的职场一姐style,高级感拉满。衣服的质量优秀,面料上乘,设计也高级,总体会比较显成熟一些,他家的裙子和西装我都已经买了几件,都很满意,感觉不会过时。这简直是我买过版型最好的牛仔裤,梨形姐**天菜!!不显肚子,遮胯,显腿长,翘臀!!简直是爱到可以天天穿的地步~…准备再入手一条黑色!本人161 48kg~选的xs》》第五家:1313 attitude均价:150元风格:休闲、年轻、慵懒风
设计偏年轻休闲感的一家,衣服有种暖暖的慵懒风,还有一些是酷酷的款式,走在路上不容易撞衫的类型。但请放心他家的衣服真的很百搭,上身效果还挺显气质和高级感的,我经常是拿来通勤的时候穿,质感都非常好。超喜欢的他们家这条裤子,颜色版型都在我的心巴上,垂感有而且显瘦又百搭~》》第六家:simple pieces均价:300元风格:简约、小心机、气质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品牌店,衣服价格比较值得了,秋冬装也就300左右的定位,对比这个价格其质感约对得满分!是干净利落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缀饰,是极简爱好者的菜,也是相当能搭好搭的类型。》》第七家:大乔乔jomode均价:350元风格:复古、文艺、小清新
我心中的绝对宝藏店,因为店主是面料控,所以面料都特别考究。标准的高实穿的定位,除了基础款外,很多偏时尚的款式也都特别戳我!不过可能因为店铺目前比较小,感觉衣服的成本似乎是不好控制的,所以定价有些不太稳定,我是每次上新都要优中选优地买上一两件。》》第八家:ME&CITY均价:229元风格:优雅、文艺、气质
也是国产女装品牌中比较受关注的一家,其实跟美邦同属一个公司,衣服的设计定位为职场女性,都是简约气质的设计,是适合白领姐妹们的基础款。价格相比还是适中的,质感比肩大品牌。》》第九家:W PLANET均价:71元风格:简约、文艺、气质
设计好好看的一家,非常简约的基础款定位,但又加入了一些日系或者是带点法式的元素和色调,整体就是温柔又显气质的款。店里的模特搭配超级棒,休闲通勤两手抓,可以从她身上学到很多搭配的方案。》》第十家:LILY均价:450元风格:时尚、文艺、气质
这个国产快时尚定位的女装品牌大家应当是知道了,设计上以清新明快和现代简约的风格为主,衣服比较好搭配,所以也非常受职场白领们的欢迎。男装部分~
》》第一家:吕小虎均价:99元风格:优雅、文艺、少年感
高性价比的中性日系街头风格,日系休闲男装必选。他家整体多为基础款,设计上日系风十足,简约百搭好看不贵,确实是兼具高性价与实穿性。已经在这家店给男友买了好几次衬衫了,每件他都很喜欢!这件衬衫当真是穿起来帅的呀!》》第二家:马登工装均价:50元风格:军事风、工装、复古
再来一个热门的淘宝平价原创型男装店铺,关注多年了他家也真的是我的心头好。衣服的设计和质量简直是没得说,价格也很良心。而且有些衣服的设计真的太巧妙了,喜欢日系工装风的兄弟不要错过他家的款,能与各种不同的风格款来搭配,当然也可以在他有照着模特买和穿。他们这款T恤一直在回购!自带复古风,40多的价格非常美丽,面料和100的差不多!》》第三家:听风入耳均价:50元风格:优雅、文艺、气质
属于偏简约的日系风,带有一点点小潮酷但又比较干净的感觉。他家不仅衣服不错,模特的搭配是真的很值得大家学习,照着模特来搭配就可以轻轻松松出一套型男潮装。整体颜色也不会太跳脱,日常或者出街穿都相当不错的。他们家这款基础款短袖夏季人手必备~最百搭最试穿的就是纯白T了!找到一件合适好穿又平价的纯T真的开心~重磅纯棉的,不会缩水~》》第四家:兔先生均价:45元风格:简约、文艺、美式风
气质型穿搭店铺来一个,整体偏欧美街头的简约潮范风格,他家的衣服都是那种酷酷的但很简洁的基础款,大多数男生都可以轻轻松松在他家入手一套,出门穿完全不用担心遇到同款。我认识的好几个朋友都穿过这家的,好看百搭且上身气质很高级,适合搭配出潮酷阳光大男孩的感觉。》》第五家:悟空有货均价:47元风格:美式、设计感、街头风
喜欢日系风格潮牌的男生们可以时这家,设计属于日系简约风加潮牌个性风,是今年很流行的city boy的格调。版型比较多偏oversize的,复古配色做得很,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第六家:十九秋均价:64元风格:日系、工装、日系
满满的运动和工装风格,对于热爱运动休闲穿搭的男生们快收好了,太喜欢他家的这种设计,一边运动一边还能酷酷的,想帅就帅想潮就潮啊!买过他家的卫衣和棉服,是简约显瘦的版型,利用并发挥衣服的结构样式,创造经典百搭又个性的格调,简直就是潮男秋冬外穿内搭的优秀之选。》》第七家:港仔文艺男均价:50元风格:日系、美式、文艺
偏日系感觉的一家,在个性与日常之间做的比较平衡,特别在色系方面做的还是挺到位的。衣服的款式多且比较不容易撞衫,这季的外套和裤子版型都炒鸡显瘦,感觉在设计与裁剪方面与我们大部分男生的身型相当吻合。》》第八家:九尾均价:250元风格:美式、重磅、气质
我身边一个男神级朋友推荐给我的店,他是一个衣品很好的小哥哥,他的衣服经常在这家店来买。设计上是偏机能工装风的,版型实在不挑身材,而且很百搭,质量也都不错。这季我买过他家的棉服和外套,相对来说比较百搭休闲但不缺乏潮味元素在其中,款式是大部分男生能轻松hold住,所以适合用来做为潮牌的入门款。》》第九家:蒙马特均价:68元风格:日系、复古、小众
近才挖掘的新鲜宝藏店一枚,也是有种中国风原创元素在其中,这种衣服真的还挺特别的,反正出门不会撞衫。质感相当不错,价格在国潮牌中也很性价比,也是标准的潮牌没错了。码字不易~记得点赞收藏,不定期更新,,,更多宝藏衣服种草可以关注我5. 有什么好看的日剧或日本电影?
日本这个热血民族从来不缺乏励志题材的影视剧,日式鸡汤时常教我们做人,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部看完干劲满满的励志剧。
半泽直树说到励志爽剧,不得不提的就是平成年代的收视冠军《半泽直树》!
讲述了在泡沫经济衰退前后,进入东京中央银行的银行职员半泽直树(堺雅人 饰)被卷入高达5亿日元的贷款欺诈事件后,一边同趋炎附势、重利轻义的分行长斗争,一边贯彻自己“不能像机器一样对待身边的人”的信念,对待恶人要“以牙还牙,加倍奉还”的故事。
当然看爽剧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雅人叔的忠告哦~
重版出来故事讲述了原本专注于柔道的原奥运会候补选手黑泽心(黑木华 饰),因伤结束运动生涯。热爱漫画的她转战职场,成为了一名新人漫画编辑。她积极为漫画家和编辑部出谋划策,努力发掘新人,并深入到销售第一线的书店寻找卖点。在此过程中,无数考验和危机交替袭来,元气满满的黑泽拿出竞技时代的勇气和干劲,全力以赴冲了上去……
乐观且积极向上的女主,对工作有着不灭的热情,工作态度也十分认真。看着这样的她,自己也会充满干劲,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
海女看晨间剧一定要看《海女》,晨间剧向来都积极向上,《海女》充满正能量但不俗套。
故事讲述了一位生于东京的少女天野秋(能年玲奈 饰)回到母亲的故乡岩手县北三陆海岸、努力工作继承自己期望的海女职业,并在意外成为地方偶像后回到东京走上以全国偶像为目标的道路。
本剧虽以小秋的个人成长为主线,但巧妙的将北铁的兴衰、祖孙三代的和解、妈妈前半生的偶像梦、好友结衣的东京梦碎和东京的偶像少女们串联起来。画面温馨感人,人物鲜活饱满。
火花看完元气满满的追梦故事,让我们来回归现实。
故事讲述了漫才艺人德永太步(林遣都 饰)偶遇前辈神谷才藏(波冈一喜 饰),为其才华倾倒,从此后亦师亦友的二人各自辛苦打拼的同时又互相鼓励的故事。在这十年中,德永、神谷以及他们周围的人在事业、情感方面都经历了起起伏伏:有的人坚持做自己,但受到了打击一蹶不振;有的人摇摆不定,曾经像烟花一样绽放;有的人被现实打败,向生活妥协。
为追求梦想而努力拼搏,就一定会实现梦想吗?显然未必,现实可是很残酷的。但本剧传达出的“即便失败,也是曾经努力过,且心中的花火依然燃烧”的核心,还是会令观众获得心灵上的慰藉。可以说《火花》是对那些曾经奋斗过的人们的致敬。
问题餐厅讲述了随和开朗的田中玉子(真木阳子饰)因不满大男子主义盛行的餐饮公司的老板,对其高中友人的压迫与羞辱,毅然辞职,并决定在原公司餐厅的对面开一家露天法式餐厅,发起公开挑战。
玉子号召一起来开餐厅的各位有内情的女性包括自尊心很强的东京大学毕业生前同事新田结实(二阶堂富美饰)、离家出走并且讨厌人类的主厨雨木千佳(松冈茉优饰)、带孩子一起离家出走的高中同学家庭主妇森村镜子(臼田麻美饰)、身上充满谜题的前同事乌森奈奈美(江原由希子饰)、因为喜欢女装并且是男同性恋而无法成功就职的一流西点师几海蒂(安田显饰)、八面玲珑的心机女蓝里(高畑充希饰)这些被男权社会逼得走投无路的“女性”。虽然今后的路注定难走,却依然团结起来改变命运。
东京女子图鉴女主角绫(水川麻美 饰)出生在偏僻小镇,她家境普通,长得好看但不出众。如果不努力改变,她知道自己将会过上一眼望穿的生活:从地方大学毕业,到地方单位上班,找一个温柔的男人结婚生子。绫不愿接受这种平庸乏味的生活,她要争取一个成功的人生,于是她只身来到东京打拼。
宽松时代又如何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出生于1987年左右、被贴上“宽松第一世代”标签的年轻人的故事。社会不看好“宽松世代”,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他们在步入社会后频频受挫,但与后辈比起来,这些人又有着喜欢墨守成规、埋头努力的一面。
本是略灰暗和苦痛的事情,但是在宫藤官九郎的笔下,即使是这样让人打不起精神的人生,仍然有着励志、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龙樱讲述的是一个暴走律师带领偏差值只有36的落后的高中学生们,以考取东京大学为目标的故事。
很多人说很后悔没有早点看到这部剧,不然高考时候的心态肯定会完全不一样。
垫底辣妹与《龙樱》类似,也是讲了年级倒数第一的女孩,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一年半的时间成功考上了应庆大学的故事。
《垫底辣妹》并不仅是为了给高考生打气而存在的,在这个非典型励志故事中,能看到日本社会大大小小的缩影,以及“努力”的真实样子。
打工仔的梦想房讲述了三流大学毕业后就职的武诚治(二宫和也 饰),因为无法适应公司生活,工作三个月后便辞掉了工作。一心以为自己可以找到好工作的诚治在求职路上却并不顺利,只得过着打工仔的生活。
自己的碌碌无为引发父子矛盾,母亲也因自己的不上进和邻居的欺辱得了抑郁症。诚治决定承担起家庭的责任,确立了为母亲买新房子的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断成长。
诚治的设定就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没有什么特殊才能却渴望出人头地,大部分处于迷茫期的年轻人总是或多或少会在他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对于在困境中迷茫和期待转折的人们来说,诚治的崛起无疑是给自己的崛起找到了动力。
风平浪静的闲暇(凪的新生活)最后推荐的是刚结束的夏季日剧中的口碑好剧,如果你也是讨好型人格就一定要看看这部剧。
28岁的大岛凪(黑木华饰)在东京一家家电制造公司上班,是个老好人,十分擅长察言观色,这样的她因勉强自己配合别人而过呼吸昏倒,醒来后她反省自己的人生,决定从头再来,她辞去工作,与租住公寓解约,与男友分手,与所有相关人断绝联系,给自己放个小假,并思考今后的人生。
6. 天堂电影院这种的欧美经典电影?
励志片
《肖申克的救赎》自由,幸福,离你有多远
《我是山姆》智障爸爸争取女儿抚养权
《阿甘正传》 人生,在于不断奔跑
《不一样的本能》约翰特拉沃尔塔,感人,但不出名的电影
《当幸福来敲门》拾起希望,迎接明日的幸福
《斯巴达300勇士》我认为很励志
《勇敢的心》阳刚男人梅尔?吉普森
《洛奇》系列 传奇拳手传奇经历
《海上钢琴师》
《钢琴师》战争成就的音乐家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8项大奖10项提名
《雨人》在照顾智障哥哥后才懂得人生真谛,推荐
《天堂电影院》回忆往事,记忆已模糊
《无主之城》很经典
《搏击俱乐部》
《愤怒的公牛》为了尊严,我们化身成为愤怒的公牛
《美国往事》作者自传
还有《百万美元宝贝》《告别昨日》《美丽人生》也很好
《大鱼》《机器管家》《这个杀手不太冷》
《燃情岁月》经典的唯美派电影
《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
《飞越疯人院》自由何以成悲剧
《神奇遥控器》当你忘记亲情去不断工作时,等待你的只有遗憾
《远大前程》
冒险片
《六天七夜》《夺宝奇兵》
《古墓丽影》
《国家宝藏》《木乃伊》
《谍影重重》
《范海辛》
《碟中谍》
《007》
《赛车风云》
《世界大战》《狂蟒之灾》
恶搞片
《史诗电影》 完全恶搞
《惊声尖笑》1、2、3、4
《这不是斯巴达》
《超级英雄/蜻蜓侠》恶搞《蜘蛛侠》《X战警》
《大电影之数百亿》国内少有的恶搞电影 恶搞《黑客帝国》《十面埋伏》等
浪漫喜剧爱情片
《人鬼情未了》经典电影
《泰坦尼克号》不用我说了
《女男变错身》男女身份对调,体会不同人生路线,有点搞笑
《倒霉爱神》运气女孩被一个吻变得霉运连连,最终收获爱情,插曲很好听
《罗马假日》赫本经典作(有点老)
《缘分天注定》你相信一张有电话号码的钞票花出去还会回到你手中吗?
《暮光之城》人与吸血鬼的爱情,一般
《诺丁山》 有点像《罗马假日》不过还可以
《剪刀手爱德华》德普经典 "hold me" "I can't"
《初恋50次》你可以撕掉日记,但你无法忘记你脑中的爱
《女孩梦三十》有点类似《飞越未来》一夜变三十
《珍珠港》相信你看过
《时光倒流70年》有点老,不过很好
《乱世佳人》不错
《卡萨布兰卡》《布拉格之恋》没看过,不知道好不好
《保镖》你一定看过或听过
其他如《k歌情人》《真爱至上》《相思成灾》也可以
喜剧片
《博物馆奇妙夜》1、2
《的士速递》1、2、3、4
《尖峰时刻》1、2、3
科幻片
《变形金刚》
《金刚》只要有爱,物种不是问题
《终结者1234》推荐第二部《审判日》
《ET》《神奇四侠》
《星球大战》经典
《隔世情缘/穿越时空爱上你》 还不错
《触不到的恋人》
《回到中世纪》
《时光机器》带你到6000年以后
《回到未来123》穿越时空类电影鼻祖
《时空过客》未来的人到现在当灾难的看客
《时间骇客》手表定格时间
《十二点零一分》除你之外,其他人都在无意识的重复过同一天
《木头美人》《雷霆万钧》
《记忆裂痕》本阿弗莱克 乌玛瑟曼不错的电影
《蝴蝶效应》1.2.3 推荐第一部
《黑洞频率》与三十年前的父亲对话,改变过去及现在,结尾很温馨
《土拨鼠日》珍爱每一次选择
《星际迷航》《心灵传输者》《重回十七岁》
黑帮片
《教父》1.2.3 忠诚便是一切
《无间道》
青春片
《女男变错身》
《贱女孩》
《灰姑娘的玻璃手机》
《倒霉爱神》
《录取通知》教育本就不万能
其他如《高校天后》《大学新生》《辣妈辣妹》
《舞出我人生》《歌舞青春》
名著改编类
《傲慢与偏见》《基督山伯爵》
《飘/乱世佳人》《简爱》《老人与海》
动作片
《怒火攻心》《特种部队》《街头霸王》《拳霸》《虎胆龙威》1、2、3、4
《尖峰时刻》搞笑
《007系列》《速度与激情》《非常人贩》《第一滴血》《洛奇》
《生化危机》《绝密飞行》《暴力街区》《十一罗汉》
《逃出克隆岛》克隆人发现自我,逃离束缚,争取自由
《机器战警》《杀死比尔》《真实的谎言》《黑鹰坠落》《七宗罪》
动画片
《海底总动员》经典电影排行最靠前的动画片
《冰河世纪123》搞笑
《功夫熊猫》
灾难片
《后天》不错
《绝世天劫》布鲁斯威利斯
《大白鲨》美国旅游业从此遭到打击
《地心浩劫》
《哥斯拉》《完美风暴》《龙卷风》还行
其他的如《深渊》《深海圆疑》也不错
恐怖片
《德州电锯杀人狂》《咒怨》《山村老尸》《午夜凶铃》
《死神来了》1.2.3.4 《开膛手》《生人回避》
《死亡幻觉》《鬼月禁忌》《非礼勿视》《堕入地狱》
其他经典
《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西北偏北》《后窗惊魂》
《沉默的羔羊》
《低俗小说》经典
系列电影
《蜘蛛侠》大概你不会喜欢
《超人》《哈利波特》一般
《古墓丽影》《夺宝奇兵》冒险系列
《指环王》《纳尼亚传奇》动画制作好
《星球大战》影响了一代人
《谍影重重》《碟中谍》也一般
《沉默的羔羊》
《侏罗纪公园》《X战警》《加勒比海盗》
《大白鲨》推荐第一部
《黑客帝国》《终结者》
日韩电影
《我脑中的橡皮擦》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一公升眼泪》
《雏菊》
《悲伤电影》
《触不到的恋人》(与美国版的不同,悲伤结局)
《入殓师》《恋空》
《侏罗纪公园》系列:恐龙复活。
《第三类接触》:斯皮尔伯格早期的作品,值得欣赏。
《黑客帝国》帝国系列:共3部——酷呀~~
《第五元素》:布鲁斯威力的经典科幻。
《时间线》:也将穿梭时空。
《时空悍将》:丹泽尔华盛顿,一般般。
《变种DNA》:巨大昆虫捕食人。
《异形》系列:不用说了,恐怖外星异形。
《异种》系列:外星物种侵犯人类。
《铁血战士》系列:很精彩,但也很血腥。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两个经典系列弄在了一起。。。
《苍蝇人》系列:原作很有想象力,续集恶心人。
《星际之门》:根据电视剧改编。
《世界大战》:斯皮尔伯格导演,靓汤佬主演。
《黑衣人》系列:搞笑比科幻更多,外星人就在你身边。
《变形金刚》:这个不用说了吧。
《X战警1-3》:根据漫画改编,很好看。
《蜘蛛侠1-3》: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超人》系列:最新作是超人前传。
《蝙蝠侠》系列:有点没落了。
《再生侠》:就看过一部,没有续作。
《神奇四侠1-2》系列:目前有两集,拍的不错。
《透明人1-2》:网上还有个栏续作不知真假,原作很不错。
《穿墙隐形人》:片子虽老,但很精彩,推荐。
《绿巨人1-2》:李安执导的,忠于漫画改编,还不错。
《金刚》:彼得杰克逊翻拍经典更经典。
《超人集中营》:小制作,轻松幽默。
《机械战警》:都看过吧,没落的系列。。。。
《逃出克隆岛》:克隆人觉醒,出逃。成为真正的人。
《2001太空漫游》 :不用说了经典,就是老了点。
《银河系漫游指南》:去年的片子,根据经典小说改编。
《银翼杀手》:哈里森福特主演,开创了一个科幻片的风格,推荐观看
《X档案:征服未来》:不错,可以看看。
《楚门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竟然是别人眼中的连续剧
《少数派报告》:又是斯皮尔伯格和阿汤的和作品。
《A.I》:又名人工智能。
《蝴蝶效应》:共有两部,续集比较一般。
《独立日》:场面宏大
《天地大冲撞》:彗星撞地球。
《世界末日》:也是彗星撞地球的。
《12猴子》:科幻色彩较弱。
《星河战队》:去外星杀虫子。。。。场面大,剧情弱。
《星际传奇》:前作和续作都精彩,推荐。
《机械公敌》:未来生活到处是机器人,安全吗?
《冲出宁静号》:又名《萤火虫》,枪战科幻片子。
《未来水世界》:未来的世界,不过怎么看怎么落后。
《生化危机》系列:未来世界有僵尸病毒?也算恐怖片
《猿猴星球》:根据经典老片翻拍,没有原作震撼。
《人猿世界》:1968老片,比新的好看。
《过关斩将》:施瓦辛格的老片,还不错!
《宇宙威龙》:也是施瓦辛格老片,还不错。
《亲爱的,我把孩子们变小了》:小制作,很有创意。
《火箭人》:经典科幻老片,背景是二战。
《阿波罗13号》:因为是真实事件,所以更震撼。
《极度深寒》:严格意义上说是怪兽片。
《哥斯拉》:严不严格都是怪兽片,但发生在未来。
《移魂都市》:构思比较精巧的作品。
《钢铁巨人》:虽然是动画片,但成人看也很好看。
《冰冻星球》:动画片,但很好看。
《机器人历险记》:三维动画片,一般。
《变人》:鲁宾斯的科幻片,更多的是伦理。
《黑洞频率》:父子靠着一台神奇的电台联系。。。
《地心抢险记》:一般般吧,但还可以。
《记忆裂痕》:创意比电影好。。。
《坦克女郎》:很多人没看过。
《绝密飞行》:未来战机。
《天空上尉与明日世界》:风格比较古怪,根据名作改编
《最终兵器彼女》:日本的科幻片
《复兴》:法国黑白动画片,拍摄制作技术很NB
《特警判官》:史泰龙的狂野科幻片。
《超时空战警》:也是史泰龙的科幻暴力片。
《时空特警》:尚格云顿的时空追凶片子。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第一部没有真人演出的CG电影
《进化》:外星生物坠落地球,一夜之间进化
《再造战士》系列:更接近枪战片。
《盲区行者》:风格怪异的科幻电影,基努李维斯主演
《地狱男爵》:一个从纳粹打开的异域来到人间的怪物。
《捍卫机密》:基努李维斯早期片子,有点像黑客帝国
《魔宫战士》:一个系列的,这几年没再拍续作。
《魔鬼武器》:系列电影,大创意,小成本。
《后天》:大制作,小创意。
《守夜人》:俄罗斯的恐怖科幻大片。
《入侵脑细胞》:很不错的片子,有想象力。
《毁灭战士》: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
《怪物》:韩国科幻大片,一般般。
《杀人硬件6.7》:丹泽尔华盛顿和拉塞尔克罗的大片。
《V字仇杀队》:内容比较晦涩。
《勇敢者的游戏》:轻松幽默搞笑,第二季在太空
《天降奇兵》:隐形人、吸血鬼等等大杂烩。。。。
《黑洞表面》:科幻惊悚片,穿越时空被人遗忘的飞船
《天兆》:麦田里的圈圈。。。外星坏人来啦
《我是传奇》:病毒感染……谁来拯救世界
《钢铁侠》:《终结者》1、2、3、4 推荐第二部《审判日》
《机器侠》中国首部优秀的科幻电影
《机器管家》看看机器是如何觉醒,而变成人的
《刀锋战士》另类的吸血鬼题材
《黑夜传说》狼人与吸血鬼的故事
《穿墙隐形人》有点老,但绝对经典
《金刚》看过这部电影才知道,在爱情面前,物种不是问题
《异型》
《神奇四侠》在当今好莱坞,这种题材的电影已经遍地开花
《ET》外星人也能如此可爱
《机械公敌》时间长了,机器也会拥有人的情感
《x战警》N个好变异人和N个坏变异人的战斗故事
《铁甲威龙》
《暮光之城》讲述人和吸血鬼的俗套爱情故事(第二部即将上映)
《狼人》2009年11月6日上映(看看这张海报吧,期待)太炫了……
《肖申克的救赎》自由,幸福,离你有多远
《阿甘正传》好莱坞的一个梦
《当幸福来敲门》我不应对生活失望
《我是山姆》他只有6岁儿童的智商,却有着对女儿无限的爱
《缘分天注定》上天注定我爱你
《天使之城》在爱面前,天使也是人
《居家男人》别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忘记了家里的那份爱
《云中漫步》爱情好似云中漫步
《初恋50次》你可以撕掉日记,但你永远会记住那份爱
《人鬼情未了》那个捏陶瓷的动作和那个悬空的硬币成为传世经典
《保镖》我用我的生命,诠释那份爱
《剪刀手爱德华》爱情面前,人“人”平等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你永远除不掉你脑中的那份爱
《天堂电影院》回忆过去,往事渐渐清晰
《斯巴达300勇士》悲壮的史诗电影,无限感慨
《海上钢琴师》我离不开生我养我的那条船
《洛奇》传奇拳手,面对年龄,对手,疾病,经济窘迫的无数挑战
《无主之城》国内电影无法企及的高度
《后天》灾难中,我们活了下来,信念和智慧让我们生生不息
《楚门的世界》人生不过是一场戏
《幸福终点站》请享受困难中的幸福
《风语者》友谊,责任,是否会让你无从选择
《雨人》智障类电影的先河
《机器管家》机器人?人?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善良,真诚的人永远都是百万富翁
《变形金刚》《独立日》如果你想看看美国国防有多硬,看这两部吧
青春校园电影:
《录取通知》反映了一个教育的问题,轻喜剧,结尾的演讲震撼人心
《歌舞青春》1.2.3 讲述一群天才少年的精彩故事
《贱女孩》女孩们之间的故事
《青春舞会皇后》同上
《女男变错身》体验别样人生
《大学新生》规则一旦被改变,就永远都变不回来了
《初恋的回忆》甜蜜温馨
《足球尤物》踢足球的假小子
《灰姑娘的玻璃手机》面对爱,我们应鼓起勇气
《千金转校记》实在淘气
《劲歌飞扬》为了梦想,我们劲歌飞扬
《冰雪公主》我们都有自己擅长的舞台
《平民天后》希拉里达芙成名作
《美国派》最佳校园性喜剧(不是少儿不宜,但如果你不喜欢,可以无视这部)
《混合宿舍》类似《美国派》
《留级之王(系列)》不要对生命太过认真,否则你永远不会了解它
《恋爱刺客》三个桃花运=桃花劫
《小记者大侦探》(想看,找不到资源)
都市电影:
《天使之城》在爱面前,天使也是人
《触不到的恋人》那爱情,穿越时空
《西雅图夜未眠》你的声音,透过广播,感动我心
《电子情书》网络真的不一般
《倒霉爱神》吻走运气,吻来爱情
《居家男人》(尼古拉斯凯奇)有时,我们在繁忙中忽视了爱情,亲情
《缘分天注定》上天注定我爱你
《保镖》我用我的生命,诠释那份爱
《初恋50次》你可以撕掉日记,但你永远会记住那份爱
《人鬼情未了》那个捏陶瓷的动作和那个悬空的硬币成为传世经典
《剪刀手爱德华》爱情面前,人“人”平等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你永远除不掉你脑中的那份爱
《纽约时刻》姐妹花玩转纽约
《超完美男人》女人最懂女人心
《物质女孩》一落千丈的物质生活
《罗马假日》公主并不快乐
《诺丁山》明星也是人
《燃情岁月》经典的唯美派电影
《恋恋笔记本》一个浸润着鲜红与纯白的爱情故事,写在一本洒满昏黄的笔记本
《附注:我爱你》逝去的爱人留给我们的最好遗产
《爱再来一次》如果再来一次,他会用生命来爱她
经典励志电影
《肖申克的救赎》自由,幸福,离你有多远
《阿甘正传》好莱坞的一个梦
《当幸福来敲门》我不应对生活失望
《我是山姆》他只有6岁儿童的智商,却有着对女儿无限的爱
《风语者》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感动
《天堂电影院》回忆过去,往事渐渐清晰
《斯巴达300勇士》悲壮的史诗电影,无限感慨
《海上钢琴师》我离不开生我养我的那条船
《洛奇》传奇拳手,面对年龄,对手,疾病,经济窘迫的无数挑战
《无主之城》国内电影无法企及的高度
《后天》灾难中,我们活了下来,信念和智慧让我们生生不息
《楚门的世界》人生不过是一场戏
《幸福终点站》请享受困难中的幸福
《雨人》智障类电影的先河
《机器管家》机器人?人?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善良,真诚的人永远都是百万富翁
《美国往事》不止是一段往事而已,在这段往事背后,还存在着很多很多
《搏击俱乐部》毁灭=新生?
《愤怒的公牛》为了尊严,我们成为愤怒的公牛
《美丽心灵》美丽心灵还是完美大脑?
《美丽人生》虽然最终他那样地死了,但是他的人生依旧闪亮着
《飞越疯人院》自由何以成悲剧
《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
《告别昨日》告别往日的一切,重设未来
《大鱼》人生是部童话
《神奇遥控器》请放慢时间,体味人生
《心灵捕手》
《放牛班的春天》
《闻香识女人》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理由
《钢琴家》战争成就的钢琴家
7. 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穿什么样的高跟鞋?
没错,你又碰见我啦,我是高端女鞋设计师盈盈,会持续更新关于美妆、服装搭配和女鞋推荐的问答,既然这么有缘分,不如关注我吧~
细跟永远是最受欢迎的高跟鞋款,你们见过走红毯的名媛穿粗跟或者坡跟鞋的吗?看看这一柜子的细跟高跟鞋,请你们找出这张图片唯一的一双粗跟鞋。
我个人最喜欢的细跟的同时有系带、一字扣设计的高跟鞋,优雅与少女并存,俗话说美丽的东西都带刺,我觉得太以偏概全了,即使是细跟高跟鞋,也可以穿得很舒适!
说到一字扣,有一个高端鞋履品牌不能不提,那就是斯图尔特·韦茨曼,明星红毯秀上人手一双,比如说黄教主的天使大宝贝儿,她的身高并不高,身材比例也是五五分,这身搭配在斯图尔特·韦茨曼的加持之下,显得格外优雅。
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ALL BALCK的高级优雅,很多人提到细跟就会想起性感,没错,细跟高跟鞋确实是行走的性感毒药,但是在性感的同时,它也可以很高级。
今届的金鹰女神迪丽热巴。
综上看到的都是黑色的一字带,虽然斯图尔特·韦茨曼把最简单的黑白红色做得十分出色,但是其实它家的红色才是最经典的。
气质酒红色
就像82年的雪碧...啊不..拉菲,越晃越有韵味。
十分有里约热内卢风情的火红。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数据系网络收集,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ynstorm@foxmail.com 谢谢支持!